关于召开苏州城市学院高水平项目申报辅导会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习琴琴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852

科字〔2022〕8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强化科研项目流程化管理,切实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做好我校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特此召开苏州城市学院高水平项目申报辅导会暨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人文社科场次:2022年10月5日(周三)下午2:00

  自然科学场次:2022年10月5日(周三)下午3:00

  二、地点

  苏州城市学院综合楼122室。

  三、参加人员

  1.分管校领导、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科研联系人;

  2.各院系科研骨干,含2022年学校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校预研课题在研人员等;

  3.拟申报2022年校预研课题人员、拟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人员;

  4.其他有意向参会的人员。

  四、其他要求

  1.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参会人员,并严格执行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规范佩戴口罩。

  2.请与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高老师、萨老师,电话:66551757。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