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江苏)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1

  10月17日下午,中建三局(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政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出席交流会。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处长朱跃主持。

  毛小勇对中建三局(江苏)有限公司吕政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概况、办学特色、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期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开端,结合校企各自的发展需求,广泛地开展合作,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

  吕政介绍了中建三局(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业务覆盖范围、科技创新工作等整体情况以及合作的初步意向。他倡议从此次合作交流会开始,双方架起校企合作的桥梁,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内容。中建三局(江苏)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良波介绍了公司科技创新进展情况和拟开展的有关研发合作意向。

  会上,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介绍了各自学院发展概况以及科技创新情况。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度的交流,重点围绕联合开展项目合作、平台申报等研发创新与科技合作领域,碰撞出很多火花,达成了合作共识。

  最后,毛小勇对本次合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双方将党建共建、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高层次人才互聘、技术研发合作、共建研发平台等方面形成的合作共识,进一步研究、细化落实,尽快促成校企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期待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