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跟岗锻炼干部杨凝晖同志任职会议

发布者:萨如拉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1

  10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跟岗锻炼干部杨凝晖同志任职会议。苏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杰,苏州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苏州城市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副处长杨凝晖,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合署办公)处(部)长(兼)孙德芬,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处长朱跃,副处长刘海燕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德芬主持。

  孙德芬宣读学校任命文件。跟岗锻炼干部杨凝晖结合自身情况和具体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朱跃对我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云杰介绍了杨凝晖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在新岗位履职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珍惜学习锻炼机会,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角色,不负组织所托。

  毛小勇作总结讲话。他对苏州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跟岗锻炼干部到我校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持之以恒强能力;三是全力以赴谋发展;四是矢志不渝促团结;五是大公无私讲廉洁。毛小勇代表学校表态,学校将充分发挥杨凝晖同志的专长,为其工作生活提供保障,期望通过此次跟岗锻炼,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