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

发布者:萨如拉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近日,由中共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科学技术局、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主办的2023江苏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暨2023“科技镇长团杯”苏州国际创新挑战赛颁奖仪式在苏州宝带桥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进一步完善以需求为导向的技术转移生态体系,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通过“需求张榜、在线揭榜”持续营造良好技术转移氛围,进一步扩大技术交易规模。苏州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赵玮芳、在苏各重点产业科技镇长团团长、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我校获聘“江苏省‘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苏州区域专家服务团单位”。

  我校在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等领域梳理推荐了2023年“揭榜挂帅”技术转移品牌活动专家5人,积极参与推动“专利(成果)拍卖季”和“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