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服务,推动高质量产出——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萨如拉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1月3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在综合楼116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朱跃主持,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跃首先对处室十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指出十月工作总基调是“全面开展,上下内外联动”,并对十一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强调要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抓细抓实各项常规工作。处室人员分别围绕相关工作的计划及思路作了交流讨论,确保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

  最后,朱跃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土有责,做好部门分内工作;二是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提升独当一面的本领;三是要做好服务,加强和各学院(部)专业教师的沟通。希望处室全体人员能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履职尽责的本领与能力,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学校科研高质量产出。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