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发布者:萨如拉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2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201室举办了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特邀南京工业大学科研院袁正英副院长作专题报告。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智能制造与智慧交通学院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教师4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副处长刘海燕主持。

  袁正英围绕专利基础知识,以专利的挖掘、申请与转化等主题,结合自身多年来科研管理工作的经历,从发明人以及专家的视角与大家分享了在专利挖掘与申请中如何提升专利质量、如何做好专利技术转化等相关经验。老师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刘海燕对袁正英副院长精彩的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知识产权专题培训旨在加强师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策略、动态的了解,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推动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引导计划实施等工作。我校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努力为苏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