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重点学科评审会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44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校级重点学科建设,12月6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校级重点学科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及我校专家共同组成评审专家组。会议由副校长毛小勇主持。

  毛小勇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2022年立项的校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2023年校级重点学科立项工作予以指导。朱跃介绍了我校校级重点学科建设背景、实施方案、过程管理以及经费资助等情况。

  2022年立项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设计学和中国语言文学四个学科汇报人从建设总体思路、预期成效与已完成工作的对比分析、资金使用情况、不足与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任务书、中期检查报告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和现场评审。

  2023年申请立项的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六个学科汇报人从学科建设基础、学科建设思路、学科建设目标、学科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结合申请表及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审。

  毛小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家们提出的问题非常精准,对我校学科建设具有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并对专家百忙之中来校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把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快反馈给相关学科,便于相关学科对建设过程做出进一步整改,体现建设成效。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