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篇——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盛鉴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在综合楼116召开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处长朱跃主持。

会上,各科室梳理了春学期常规及重点工作,并汇报了近期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刘海燕副处长要求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继续对标本科教学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三大任务做好提前规划,紧抓落实;杨凝晖副处长就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学科评价以及学位点建设提出了思考。

朱跃以两个“快”总结了处室2023年的工作,一是部门发展“快”,二是人员成长“快”,对处室全体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对处室架构和职能进行进一步细化安排,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关键年,要深刻把握学科专业建设的内涵和要求,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科学谋划学科建设思路和建设方案。朱跃对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重点学科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太湖研究院建设、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就新学期的工作开展要求要多研究、多思考、多总结,创新思路,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推动部门工作全面提质增速。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