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市体育局2024年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盛鉴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4

科字〔2024〕49号

各有关单位: 

市体育局开展2024年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者应为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体育管理干部、体育科技工作者、教师、教练员、运动医学相关医务人员,并且应是实际主持和从事该申请项目研究工作的人员。其中,申报重点课题者需具有博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2.申报单位应具备完成课题任务的研究实力和基本工作条件。

3.凡承担体育局往年局管课题无正当理由未按期结题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课题范围及研究期限

1.申报项目必须符合《苏州市体育局2024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见附件1)所确定的选题范围。申报者可以在指定范围内自行设计具体课题进行申报。

2.2024年度局管课题的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如有特殊情况需延期结题者,必须提前以书面形式告知原因,报至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经同意后,方可延期。

3.2年内未完成结题者,不再下拨后半期资助经费。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本课题采用网络申报+线下纸质申报的形式。

【网络申报】

2024年4月29日之前,请申报人填写《苏州市体育局2024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附件3),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SShao_Ruilu@szcu.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部+姓名+2024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务必同时完成网上申报(申报方式请见附件2)。

【纸质申报】

2024年4月29日之前,请申报者将2份纸质版申报书报送至综合楼117处(如只进行网上申报,无纸质版,则认定为无效申报)。

对于各申报项目,市体育局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将给予资助,并签订项目合同书。

市体育局将严格按照《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管理办法》及合同书所订条款,对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组织与实施、结题、成果鉴定和推广进行过程管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联系人:邵老师 68356153

特此通知。


附件1:苏州市体育局2024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docx

附件2:课题申报操作流程.docx

附件3:苏州市体育局2024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doc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