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2024年度江苏省司法厅法治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盛鉴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科字〔2024〕45号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开展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理论与实践调查研究,做好2023-2024年度江苏省司法厅法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省司法厅研究制定了《2023-2024年度江苏省司法厅法治科研项目指南》(以下简称《项目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申请人(主持人)及项目组其他成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拥护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遵守宪法和法律。

2.申请人(主持人)应具有独立开展及组织指导研究工作的能力,担负实质性研究任务,申请人(主持人)以外的项目组成员须具有相应的研究能力并承担具体研究任务。

3.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的申请人(主持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已取得法学博士学位,或法律实务部门处级以上干部。

4.每个申请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组成员(含申请人)不少于三人。

二、项目类型

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资助项目三类。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须在《项目指南》(附件1)中选定,不能改变题目,资助项目自拟题目申报。

三、申报流程

请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2023-2024年度江苏省司法厅法治科研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附件2),并于3月18日前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申报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的,文件命名为“项目指南序号+项目名称+申请人(主持人)姓名+学院/部+职务”。(格式示例:1.涉企行政合规全过程指导的江苏探索与展望  王某某  南京某某大学法学院教授)

申报资助项目的,文件命名为“项目名称+申请人(主持人)姓名+学院/部+职务”。

请将电子版《申请书》(WORD版本)发送至gaoziyuan@szcu.edu.cn;纸质版《申请书》一式四份(A4双面打印装订)提交至综合楼117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联系人:高老师 66551757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2024年度江苏省司法厅法治科研项目指南.docx

附件2:2023-2024年度江苏省司法厅法治科研项目申请书.docx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

2024年3月8日